十鸣碳

常年透明察觉到已经跳坑了……

这段洸和伦太郎的对话,对于知道结局的人来说简直是灵魂拷问啊!!!
时间线是第一天抽卡后,发生事件前
私心cp tag
因为全程对话太长了9图完全放不下所以只选了几个新立绘的图发。

伦:呐…?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啊…?

洸:哼…。你别管这么多快点回答…。
你觉得谁是狼?

伦:嗯那个啊~♪
说实话的话…。
其实我是狼哟…♪

洸:…。
你认真点回答。

伦:我没有在开玩笑哦…。
我就是真真正正的狼哟♪
要不要现在就在这儿杀死你呢…♪

洸:…。
你给我适可而止…。

伦:…。
真是的~太无趣了啊…♪

洸:哼…。
在这种情况下,怎么可能开玩笑啊…。

伦:切~…。你还真是死脑筋啊~…。

洸:你爱怎么说都行…。

伦:嗯~…。
洸君你啊…。
职业是侦探什么的吗?

洸:哈…?
你突然说什么啊?

伦:因为,你突然开始检查大家的持有物品…。
而且好像还很认真的监视着大家的行动啊♪
我就想说不定你是调查这方面事件的侦探什么的…♪

洸:哈啊…。
真是没法陪你聊下去…。

伦:切~…。真冷淡啊~♪

洸:再说了,我是不是侦探这种事…。
和你又有什么关系…。
而且…。
我只是一刻也好想要快点从这里出去…
只是想揪出把我卷进这种奇怪游戏的犯人而已…。

伦:诶…
揪出这个犯人之后你打算怎么办呢?

洸:哼…。
这还用说吗…。
当然是要让他后悔把我卷进来为止把他逼上绝路…。

伦:这样啊…♪
那还真是让人期待啊♪

洸:哈?为什么你要期待啊?

伦:那个犯人要怎样被你逼上绝路…。
我也想看看啊…。
呵呵♪
嘛,这也要是我和你都能活着从这里出去之后的事了♪

洸:哼…。
我绝对会活下来的。

洸:我怎么可能会死在这种地方呢?

伦:真是很有自信啊♪
还是注意一点不要一不小心就被杀死了才好啊…♪

评论(26)

热度(6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